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陈翎沁)  

2018-04-20 12:35:55|  分类: 试(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花需要浇水才开花,人需要尝试才成长

--题记 

寒假刚刚过去,我有一点点小伤心,在开学的前一天,我把整个寒假整理了一下,写在了日记本上。

当我回忆起我那次勇敢的尝试,我的嘴角自然的笑了笑。

还记得我们当时在北京军都山滑雪场的那件事。我来到滑雪场,做好了滑雪准备。我们来到了露天滑雪场,最简单的我们都不会,所以我们选择了2号通道。

我的心仿佛跳到了嗓子眼上,凝望着我,我望着你,谁也不敢下去。突然听见旁边有人说:你男子汉大丈夫,,不用怕的。好,谁怕谁呢?之后,就看到一个小男孩嘟的一下,顺着雪道滑了下去,结果没划几下就倒下来了,还好有装备保护的。

我好害怕,但是,过了一会,小男孩重新上来了雪道,他对我说,摔的一点都不疼,下来吧。

我鼓起勇气,多等一下,也滑了下去。结果滑了大概有50米左右,咚的一声,我就摔了。我并没有放弃,一遍一遍的滑了又滑,滑了又滑,终于我成功了。我可以不摔了,我可以滑下来了,而且不摔的哟。

我的心比喝了蜜还甜。尝试一下滑雪,还是很好玩,很开心的。勇敢尝试才能成长,我们都可以尝试一下,说不定会发现一件有趣的事情呢!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