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如梦幻泡影(袁子涵)  

2018-04-20 12:44:35|  分类: 信(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梦幻泡影

给清洁阿姨的一封信

尊敬的阿姨:

您好!

收到这封信的时候,你可能有点儿惊讶,但此时此刻,我们生活在同一天空下……评语:很有文采的开头,充满温情的感觉!)

自从那次看到您后,我改变了对您的看法!

从前,我认为你是一位很凶的清洁阿姨,由于那次见面,你凶巴巴的面孔一直印在我的心上!但是,这一次,却让我看到了一个认真纯洁的天使!

那个意外的下午,竟使我留恋!评语:这样让人惊喜的句子,竟使我驻足!)

哎呀我因为肚子疼,拿上纸巾,离开教室,奔向厕所,当跑进厕所,连忙蹲下。然后听到了一阵熟悉的声音“记得冲水哦!”我一听就知道是的声音,我十分顺水后走出来看见了一地的白泡沫,这些泡沫散发着五彩光芒,好看的很!

我一个个终于找到了您,之见您满脸皱纹正在十分认真地干活我这才知道,你有多么辛苦,你无时无刻都在为学校服务着,可我们却只看你凶巴巴的神情,却不注重你内心那份认真的态度。突然,“哗啦啦!哗啦啦!”一阵流水冲入了厕所,一阵干净的清水仿佛也洗礼了我,冲掉了我心中那副凶巴巴的面孔。

五彩的泡泡加上洁净的清水构成一幅流动的画卷,十分引人注目!一下子,洗手间十分洁净,还带有几分隐隐的香气

谢谢谢谢在我们身边的辛勤劳动。谢谢我们身边编织着一个个洁净评语:这句话“编织着洁净”这个词实在太美妙了,让我动容!)

那洁净的背影代替了那一副凶巴巴的面孔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中。(评语:这些富有文采,富有情感的句子让人百读不厌!)

身体健康

                                           袁子涵

                                         2018.3.18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