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我真庆幸我的时光有你们(袁子涵)  

2018-04-20 12:48:36|  分类: 宵(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真庆幸我的时光有你们

(评语:读着这样的题目,感动油然而生!)

――多谢!

和大家相处了这么久,有时候觉得,无论做什么,只要有你们在,我就能安心。评语:读着,心又一次被你的温情融化了。)

今天我们在学校里元宵节的活动。红红火火的灯笼十分夺目,好像天边的晚霞呀!我和合唱团的同学们要表演。我们穿上了鲜艳的表演服,在校园中间舞狮子。

“咚咚,咚咚咚”音乐响起,我们戴着搞笑的头套表演起来。围观的同学多了,场面十分热闹,大家都笑了!突然,我看到了认识的同学,有些人认出了我。有的在笑,有的却再说:“加油加油!”这句话如同一阵凉风,使我炎热的心舒服起来!当我的。得知汤圆已经没有的时候,有些难过。有些合唱的同学过来安慰我,“没事儿的,我们回家也可以吃啊!”……听到这里,我那有点儿阴凉的心灵被一盏盏明灯照亮!明明都那么热,他们起来安慰我明明自己的心还被烫着,却连忙安慰着我明明是我的得到了好处,为什么那么伤心?表演完后,我们回到了舞蹈室,大家全都又热又痒,全身上下都湿了。因为很渴,我拼命的喝水。然后我和王贞雯一起回教室。回到教室后,有的同学拿了饮料给我,还有香蕉之类的食品,我还听到有人说:“辛苦了!”这一次我忍住了泪意。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用行动告诉我:世上最珍贵的,天真无邪的爱叫友谊。原来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已经成了好伙伴了。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中,让我感觉,有你们真好!!!评语:我想能成为你的朋友真好。)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