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黄颂诚)  

2018-04-23 12:29:52|  分类: 试(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生活中,每时每刻都会发生一些尝试。也许是尝试发明一样新东西,也许是尝试制作一道美味的菜肴,又也许只是尝试写一首好诗……

去年,我们学校让我们年级所有同学参与了非常有趣、让人明白道理的护鸡蛋周。

也许,有人会问:“这个护鸡蛋周是很有趣,可我不明白它能让人懂得什么道理呢?”

别着急,看完下面,你就会明白这个护鸡蛋周有何道理了。

开始护蛋的时候,我很惊讶,心里想了又想,就是不明白为什么老师说我们保护鸡蛋就像父母保护孩子一样。但我很快就知道了这一个问题的答案了。

回到家,我随手把鸡蛋放进了一个铁盒子里。忽然,我又把鸡蛋从铁盒子里拿了出来,因为鸡蛋如果撞到铁壁上会碎的。现在,我懂得了第一个道理:父母就像刚才的我,处处怕孩子受伤。

第二天,我来到学校,第一件事不是把作业拿出来,而是把装满了米和装了一只鸡蛋的盒子拿出来,看一看鸡蛋有没有坏,这就像我们的父母一样,每天都要看到孩子有没有受伤,看完了才敢离开自己的孩子。

中午,我摆桌子时太大力了。把装鸡蛋的盒子弄倒了。我急了,立刻跳上桌子,把鸡蛋拿出来,看到完全没有坏,才安心地把鸡蛋放回去。现在,我又明白了一个道理:父母看见孩子摔倒了,往往会跑过来拉起孩子,拍走他们身上的尘才安心。

第五天,这一次,不是发生在我身上,而是在别人身上。一位女同学的鸡蛋碎了,她正在伤心的哭呢。这一次,我明白了:父母就是这样,看到孩子哭,自己也想哭。

这次尝试的确是一次成功的尝试,这次尝试让我们明白了父母的不容易,明白了要尊敬父母。这次尝试加上道理,就真的非常成功了。

 

 

黎老师评语:颂诚,为你的懂事感动!为你的进步开心!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