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蓝寓俊)  

2018-04-23 12:32:55|  分类: 试(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我以前胆子很小,不敢开口向陌生人搭话,但从一件事情,我渐渐大胆起来。

    那天我要和另外三个同学一起去卖报纸,我们领完了报纸,于是向一个茶楼出发。到了那里,有很多老人在那里聊天喝茶,但我们迟迟不敢上去问,我更是退得远远的,由于我们的踌躇不前,工作人员把我们赶走了,我们想既然茶楼里不给我们卖,那公园里总不能赶我们走吧,于是我们到了一个公园里。这时我看见一个卖番薯的叔叔,他正闲着无聊,我想他没事干,刚好读读报纸。当我准备向他说时,我又不敢了,另外一个同学抢先一步卖了一份。我们继续往前走,渐渐地,另外三个人每人都卖过几份报纸,但我一份也卖不出去。眼看太阳越来越高,快到12点了,我们要回到拿报纸的地方集合,我们走到了公园门口,这里很多人,另外三个同学动员我去,我眼睛是盯着报纸的,问一个老奶奶:"您愿意买我一份报纸吗?"她说:“可以。”于是她给了我一块钱,我高兴得手舞足蹈,心想:原来卖报纸那么简单,只要勇敢的去问。后来我又卖出了几份报纸……

    这件事以后,我的胆量慢慢大了,不再像以前那样了,我明白到,勇敢试一试,就有可能会成功,如果试也不试,就一定不能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