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学骑自行车(蓝寓俊)  

2018-04-23 12:34:11|  分类: 明白篇(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骑自行车
                    
     我在生活中一定会有困难,想克服困难,就要坚持,因为坚持就是胜利。
    小时候,我经常看见人们骑自行车,他们有的单手骑,有的竟然可以把手背在身后,同样骑得像风那么快,我看了经常会很羡慕,也想骑一骑。
    有一次,妈妈带我和弟弟去舅舅家。妈妈见我们很无聊,于是对舅舅说:"你教他们骑自行车吧。"舅舅答应了,我想到自己马上可以骑自行车,信心倍增。
    到了楼下花园,我第一步是上自行车,可是我从左边上车,车就往右边倒,从右边上车,车就往左边倒。我只能让舅舅扶稳自行车,我再上车。接下来就要开始骑了,舅舅扶着自行车跟在后面,我在车上慢慢地骑,我慢慢加快,舅舅也跟着加快,我觉得差不多会骑了,就说:"放手吧!"但他一松手,我就摔跤了。我马上又上了车,继续骑,就这样骑了几圈后,舅舅忽然松了手,我又摔了下来。我想:"骑自行车原来这么难。"于是我坐在一边看弟弟骑,过了一会儿,看见弟弟自己骑过来了,他竟然学会了!又到我骑了,我分析了一下,我是没有控制好重心,我下定决心要解决这个困难。我又骑了几圈,舅舅松了手,我还不知道,只觉得后面很轻,回头一看,舅舅没有扶我,于是我再次摔倒了。但我很高兴,因为我可以骑一小段路了。
    几天后,我在花园里骑着自行车飞奔,心里感受到成功的喜悦,我明白了困难像弹簧,看你强不强,你强他就弱,你若强它就强的道理。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