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我的忧愁(蓝寓俊)  

2018-04-23 12:35:56|  分类: 忧郁篇(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忧愁


    在寒假中,我过了一个快乐的假期,但我有一个忧愁。

   事情发生在我们去旅游时刚从飞机下来的时候,因为我们去旅游五天,去的时候我们带了一个大大的行李箱,可是回来的时候,我们却多了一个袋子,原本大大的行李箱里,我们已经装满了东西,只能把衣服、裤子装在袋子里,我们跟着导游来到了一个大转盘面前,这里是领取行李的地方,大转盘转呀转,发出震耳欲聋的声响。站在黄线后的人们个个把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看自己的行李有没有转出来,我和弟弟、爸爸也不例外,都把眼睛睁大,仿佛要把大转盘活活吞下去。突然,一个花花绿绿的箱子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哦!他就是我们的行李箱,我和弟弟一起把箱子从转盘上抬下来就和妈妈弟弟走了。可是我们不记得还有一个装着衣服的袋子,还在转盘上转呀转。直到出了机场通往去过海关的时候,妈妈才发现我们的袋子放在转盘上,于是她马上打电话给机场查询。

    几天后,我问妈妈:“那个装着衣服的行李袋回来了吗?”她说:“机场的电话没打通,应该很难找回来了。”我想:里面装着这么多衣服,回不来,不就浪费了吗?几天后,我在再次问出这个问题,妈妈说:“以后做事要细心一点,这次丢的只不过是一些小东西,如果以后做事不细心,丢掉的可能不仅仅是金钱哦。”我听了,愁忧立刻就烟消云散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