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蓝寓朗)  

2018-04-26 12:24:30|  分类: 试(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我们每个人都会尝试着做一些事情,我也尝试过做一件困难的事。

    暑假的一天,我们一家人一起去上海坐邮轮。邮轮里很大,就像一个大商场。我和哥哥漫无目的地在上面闲逛。当我来到一个户外运动场的时候,一块巨大的攀岩墙出现在我的眼前。我想:嗯,好大的一面墙啊,如果我能爬上去……我的心里充满了欢乐。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很支持我的想法,说:“好,你不管能不能成功,也值得尝试一下。”

     我排队的时候发现那里的确很难,连一些大人也失败了,我都没有看到有人成功过。轮到我了,我在许多人面前勇敢的来到了攀岩墙前,一个老外帮我穿好了装备。

    我上第一个石头的时候也想放弃了,但在那么多人面前放弃,也太丢人了吧,我只好继续向上爬,好在对于我来说不难,顺利到了第四层,第五层那里有个铃铛,之前也有一个哥哥,到了第五层就爬不下去了。好不容易,我一路过关斩将,向第八层进发。我越来越吃力,十几秒才过两个石头。到了第九层和第十层之间了,离最顶部只有一步之遥,我想用力一爬,但刚好在我应该落脚的地方的石头却被拔掉了,我不得不想别的办法。我向左移了一块,再一蹬,啊,成功啦!我用力的甩着铃铛,表达我满心的喜悦!

    那次我明白,做事一定要尝试,不管有没有成功,坚持一下就有可能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