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麦紫童)  

2018-04-28 12:18:23|  分类: 试(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人生中,总会有多次尝试,苦的,甜的,总是让你难以忘怀。只要你勇敢地尝试了,总会看到雨后最美的彩虹。

那是一个星期六,妈妈带我和几个小伙伴去一个蹦极场玩。

蹦极十分好玩,我们玩了一会儿后,眼的小张发现了一面攀岩墙。“咦,那个看起来很好玩耶。” “是啊,小麦,我们去看看吧! ” “好呀! ”我一口答应下来,却不知后面却面临着一次很大的考验。

我们来到攀岩墙前,看到直到天花板的攀岩墙,我的心不禁微微颤抖。可是,小巩此时却偏偏说: “我们来比赛吧,看谁先爬到红色那个点。”小张点点头,表示认可。这时,我上前认真地看了看攀岩墙,又用手去摸了摸那小得可怜的把手,我犹豫的说: “嗯,那个,还是你们比吧,我有点不敢。” “没事的,我们和你一起,你一定可以的! ”小张第一个鼓励我。 “可是……。”我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小巩推到一面矮的攀岩墙前。在小张和小巩的鼓励下,我勇敢地地迈出了第一步,接着是第二步、第三步……我艰难地向上攀爬着,眼看着就要到达那个红点的时候,却感到手心开始出汗,重心开始不稳,心也开始发颤了……正当我想要放弃时,耳边又响起两个小伙伴的鼓励声,于是,我又坚持着爬了几步,快了,快到了……突然,腿一软……

即使失败,有尝试就值得,至少我经历了!这次勇敢的尝试让我明白这样的道理。

你看,彩虹的轮廓也是很美的……

 

  评论这张
 
阅读(310)|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