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林修成)  

2018-04-09 12:28:19|  分类: 试(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有一次,我们学校国庆节放假,没有布置什么作业,我玩了个够。在国庆放假的最后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了万达。

我们早上坐地铁来到了厚街万达之后,吃了饭,就开始在商场里玩。

我见到一楼有一个游乐场,就求爸爸给我进去玩,爸爸答应了。我跳来跳去,玩得可高兴了,我从游乐场的一楼跑到二楼,又从二楼爬到三楼,玩得别提有多开心了。就在这时,我看见四楼有一大堆人挤在一个地方,我很好奇,就挤过去看。

我惊恐地看见了一个四层楼高的滑梯,人们包着一条毯子滑到一楼,有的人在哭,有的人在尖叫,有的靠在柱子上差点晕过去,我想我跟他们已经差不远了。我又想,试一下吧,反正是有安全毯的。而且下面全是“波波球”,都是软的。我到下面拿了一张毯子,又一拐一拐地跑了上去,到了我前面第三个人的时候,他刚被工作人员推下了滑梯,就“哇”的一声哭了,我看看那个人,又看看四层楼高的滑梯,我感觉我的脚在不由自主地退后,但我大脑中的另一个声音却说:“不要后退,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尝试一下,说不定能成功。”

我恍恍惚惚地滑下了滑梯,我感到我的心跳在加速,呼吸变得急促,感到我在空中坠落,感到我与世界之间隔着一道无形的屏障。

我成功地滑了下来,这是一次成功的尝试,我大脑里的那个声音又在说:“不要后退,遇到困难,也要尝试,也许会成功。”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