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热闹的元宵节(林修成)  

2018-04-09 12:34:28|  分类: 宵(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热闹的元宵节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五是元宵节,早上还风平浪静,到下午就不一样了,下午1点50分,我们班就已经摆好了桌子和椅子,开始做汤圆。做完汤圆,我们就开始猜灯谜活动。

我和小杜、小俊和小朗,还有小宽一起到下面去找灯谜。谁知,一到下面,我们就看见所有的灯谜都被抢光了,整个学校沸沸扬扬的。有猜灯谜的,有猜对了灯谜盖到印章的。到处都是灯笼,张灯结彩、五彩缤纷。欢呼声,脚步声,嚷嚷声,响成一片。

我找来找去找不到灯谜,其他人也一样,突然,我们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捡。我们分头行动,我和小朗一组,小俊、小宽和小杜一组。我和小朗在地上看到了一张只有一半的字条,我们把它扔了。过了一会儿,我和小朗又捡到了一张字条,我们喜出望外,翻过来一看,却是没字的,我们失望极了。就在这时,小俊走了过来,说他抽到一张,还盖了印章。后来,我们就再也没有捡到任何灯谜。

小俊、小朗、小杜、小宽到上面去了,我想,在哪里才能弄到一张灯谜呢?我四处走来走去,看能不能弄到一张灯谜,但除了断成两半和没字的灯谜,什么也没有。

突然,我想到了通往广场的路不止一条,可以换一种方法呀。我想到了可不可以去跟别人借,于是,我来到了25号兑奖区,对那个老师说:“能不能给我一张灯谜?”那个老师就给我了,后来,我又猜对了三次,终于没得猜了,我才意犹未尽地上去。

回到教室后,我们还吃了汤圆和其他东西,这真是一个热闹的元宵节。我还知道换一种方法去做事,就能成功。因为通往广场的路不止一条。

 

黎老师的话:

这篇文章最大的优点是全文紧紧围绕“换一种方法去做事”来叙述,中心非常突出。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