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我学会了不抱怨(曾沅子嫣)  

2018-06-20 12:29:32|  分类: 我学会了(@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学会了不抱怨

情绪的管理,对于我们是重要的一课。

                    ------题记

星期四……

“有道理踢球赛的时候!”我大声喊道“赶紧过来给我换球服!”四点钟,比赛准时开始了。

“传球,传球,赶紧传球!”我像一只生气到极点的老虎,大吼着。我迅速地奔跑着,脚下的球也不断地滚动。这时,对方有一个球员脚一踢,球就从我脚下滚走了。我后悔极了,现在我唯一的希望就在小婷与守门员小伍身上了。小婷伸出脚,本想把球踢回去,却没想到对方横叉一脚,球滚到了球门前面,“啊!”我惊呼一声,对方一个飞球踢了过来,目的地是龙门!小伍飞扑过去,却没想到扑空了。对方进球了,

上半场结束后,我一直在说:“小陈如果当时你在我们那边守护多好啊!还有不是叫你一直和小婷守着吗?都怪你!”我一直在抱怨。突然小黎说“你不要老是抱怨,还有,你是队长,不能带动队员抱怨。这是队长的责任,明白吗?”“我……知道了。”我小声地说“那我们下半场继续努力吧!”

下半场开场的时候,我们就进了一个球,我们士气大涨。我见到对方球员正在抱怨,导致防守失误,我连忙踢球给小黎,让她射门。却没想到对方手球,我们点球又进一个。

比赛结束后,我想:原来抱怨真的会导致球队失分啊!

谢谢足球,谢谢队员们。是你们让我学会了不抱怨。

清风徐来,我身上的一个缺点正在被吹散,消失在风中……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