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两副面孔(曾沅子嫣)  

2018-06-20 12:32:31|  分类: 身边的美(@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副面孔

天使与恶魔,白天与黑夜,良性与恶性……

                               -----题记

   在世界里总会有你看不懂的人。不经意间,世界让我有了一个这样的机会。

   在一个万里无云的上午,我收好左右准备吃早餐,吃过早餐。我不知怎么了胃突然剧烈的疼痛,啊!要上课了,没事,可能一会就不疼了吧。我再心里安慰着自己。一节课过去了,两节课过去……疼痛不但没有减少,还更加剧烈了。

   我趴在桌子上,听着老师讲课。可是注意力老是集中不了。坐在我后面的小倩看到了连忙问我:你没事吧?要去医务室吗明明是疑问句,被小倩说成肯定句。我转过头去望了望她。惊讶于平时以女强人示人的小倩竟然会关心人!(雪梨的话:这句议论有水平,形象地写出了同学的关切之情!)只见小倩一脸担忧地望着我,我摇了摇头说:家庭本我错了好多,上完课再去吧。

我又趴回桌面,听着老师上课的讲题声。我努力集中精神。小倩见我这样,又拍拍我说:要不要去WC我微微点了点头,和老师说后便出去了。

下了课,小倩走到我的座位上,我捂着肚子,头上全是细细的冷汗。小倩细心的帮我檫掉,我小声地说了声:谢谢!她笑了笑,没有说什么。这时,小傅也走了过来,他说:喝点热水试试?小倩也说:要不喝牛奶,吃点东西?我点了点头,听话地喝了水,吃了东西。我喝着牛奶望着他们,小傅说好点没有?小倩也歪着头看着我。我点点头,说:谢谢啦!

每个人都有两副面孔,酷酷的外表,善良的内心,不同于平时的模样,这才是最令人动容的。(雪梨的话:小小年纪却能悟出如此“成熟”的道理,为你点赞!)

子嫣:

    恭喜你!收获了如此真诚的同学情!而让人高兴的是你珍情的情感记录下了这份平凡而不简单的同学情谊,这才是这篇文章最让人动容的!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