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平凡的她(钟敏怡)  

2018-06-21 12:25:42|  分类: 身边的美(@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平凡的她

即使再平凡的她,也有不平凡的一面。

                                ——题记

她也许是班上最不起眼的那个,就像是童话中灰姑娘那样。但是一到中午她就从“灰姑娘”变成“公主”一样……

(这样的比喻充满小女生美好的心灵,也能吸引读者的眼球)

“我们的垫子呢?”要铺垫子的我正在急忙地录找垫子中。不一会儿,我就找到了垫子,急急忙忙地去铺垫子。

我看见小许抱着自己的被子快速地跑到我要铺的垫子的位置,看见没有垫子,便开始四处张望寻找我

我跑到铺垫子那里,一边铺垫子一边责骂到:“干嘛那么早到?我的垫子都没有铺好。”小许听后并没有反驳,而是对我笑了笑,表示歉意。

我铺好垫子后,只见小许快速地放下自己的被子往教室外面跑。也不知怎么的,小许就从外面抱回来一张垫子和老师的被子。因为是语文老师看午托,所以我们就有得看《中国远征军》。

小许为了不挡住大家的视线,所以就迅速地把老师的被子铺好。“张飞穿针——粗中有细”小许虽然铺得很快,但是她也是一丝不苟,容不得一点马马虎地完成了她的任务。(这个细节写得比较细致,很好!)这一刻,她从“灰姑娘”变成了“公主”。

不管是数学老师看午托,还是语文老师看午托,她都是一丝不苟地做好老师给她的任务。

小许总是在别人的不经意间,从“灰姑娘”变成“公主”……

她每天中午都是这样,但她一点苦都没有喊。她就像拥有着灰姑娘的不怕苦的精神……

“公主”冰是她勤劳,不怕苦的成果。即使她看似再平凡,但她也不会有不平凡的一面。③(结尾扣题,好)

①②③这三个句子与文章开头互相照应,解开了“灰姑娘”变“公主”之迷,真心不错!

敏怡: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用于善良的心感受身边的美好,此处该有掌声!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