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我学会了等待(钟敏怡)  

2018-06-21 12:32:57|  分类: 我学会了(@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学会了等待


一鸣惊人,不鸣则已。

                                ——题记

我们班上有一支女足队,叫“女汉精英”。而我则是这支足球队里饰演着“替补”的角色。

但是我并没有因为这个角色”而有不开心、难过的地方。我每次都地在场下和其她替补队员们一起去为场上的主力们呐喊、助威……我们一直在等待着属于我们自己的时机。

“我是一个替补而已,不用上场的。球技练不练也罢。”我有点生气地对着爸爸说。我一开始认为自己是一个替补,用不着上场,即使上,也轮不到我上场。而爸爸却很有耐心地对我说:“你虽然是一个替补队员,但你不能自暴自弃。你在场下,是在学习是,是在看别人怎么去踢。平时也要多去练球,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听后,有点很不心甘情愿地去练球。

来到小区的小广场后,我约了我的“私人”教练——小轩。小轩是他们的男足队员中的主力,所以球技也不会差到那里。

见到小轩后,我对他说:“你随便教一下就好了,我学不会的话也没关系。”小轩想了一下,对我说:“你是你足球的替补吗?我点了点头。小轩又说:“哪你就更应需要去练了,还要学会去踢。因为你在等待的过程中随时有可能上场,所以你必须要练球,要么不做,一做就要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人。”我不耐烦地点了点头。于是我就跟小轩练起球来,经过一天、二天、三天……,我在小轩的不懈教导下,我学会了许多足球的技能,如假动作、运球、传球等等。

我在小轩的指导下,懂得了,也学会了如何去等待属于自己的时机。

我告诉我自己,时机就在不远处,只要坚持练球,等待时机,就一定会实现自己想要去做的事。

我学会了等待……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