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 一场音乐的盛宴(梁君婷)  

2018-06-26 12:27:45|  分类: 一场音乐的盛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场音乐的盛宴
——文化周末室内乐团2018校园行之,走进莞城中心小学观后感 音乐是一种奇特的语言,它或激昂或柔美,让我们可以把所有的感情倾泻进去。2018年6月6日,文化周末,室内乐团的五位大师,踏着音符,随着乐谱来到了我们学校,为我们五年级师生演奏。 首先,主持人为我们介绍了文化周末室内乐团。接着颜乐团长为我们介绍了室内乐团的五种乐器,以及五位演奏家,还有今天表演的三大板块:欧美音乐版块,中国风板块以及动漫板块,刚说动漫板块时,全场都炸开了。 表演开始了,欧美的音乐听着熟悉又陌生,中国风的音乐让我感到了春节时喜庆的感觉塞满了全场。我就仿佛成为了过春节的一位小孩,拿着红灯笼玩耍,然而我最感兴趣的还是动漫板块,一首《千与千寻》,演奏者们闭着眼睛,身体随着音乐情不自禁的摇晃着,慢慢的我仿佛也变成了电影中的千寻,进入了一个灵异世界,想尽办法去就变成猪的父母,又骑着白龙飞。《冰雪奇缘》一首歌,让全场的观众都在跟着唱,一座用冰做的城堡仿佛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大电教室里仿佛也下起了雪。 最后我们学校的四位小演奏家也被我们表演了一首曲子,他们演奏得十分美妙,只要坚持下去,说不定能成为一名真正的演奏家。 结束了,大家还意犹未尽,这一场盛宴,我尝到了音乐的魅力,也提升了我的音乐素养,在我心里播下了美的种子。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