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一场音乐的盛宴(黎雪梅)  

2018-06-28 12:18:24|  分类: 一场音乐的盛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场音乐的盛宴

二零一八年六月五日,文化周末室内乐园2018校园行在我们学校展开了。

我们中午还没有睡饱就被班主任——“雪梨”老师给拉了起来,迷迷糊糊地去了大电教室。一到电教室,冰冷的寒气令我打了一个寒战,清醒了过来。一开始,我不知道为什么要来大电教室,听主持人一讲,我就全明白了。我们今天来大电教室是来享受一场音乐的盛宴,表演者来自别的城市的五位乐器演奏大师。今天就是这五位大师给我们表演。

时不我待,这一场音乐的盛宴开始了。一个个音符从五位大师的乐器中飞出来。听得我们如痴如醉。其中,我最喜欢的有两首歌,第一首是《一步之遥》,第二首是《挥着翅膀的女孩》。

《一步之遥》开始演奏了,那五种乐器的声音一会儿低沉,一会儿高昂。低沉的时候像大象的脚重重地跺在了地上,高昂的时候将你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一步之遥》演奏完好,我的心却久久不能平静。我心想:“那是要多么高超的技艺才能演奏出来啊!”

在我们的心还没有平静下来的时候,第二首歌曲《挥着翅膀的女孩》就开始演奏了,那高超的技艺又让我们的心激动起来。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每当弹到那一句:I  CAN  FLY那一句的时候,观众也不知不觉地跟着唱了起来,那声音简直能震蹋一栋教学楼。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一场音乐的盛宴已经结速了。这一场音乐的盛宴真令人回味无穷啊!

因为它使我懂得了音乐,因为它使我领略了比智慧、哲学不一样的启示。

  评论这张
 
阅读(3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