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一场音乐的盛宴(袁子涵)  

2018-06-28 12:24:20|  分类: 一场音乐的盛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场音乐的盛宴

--文化周末室内乐团2018校园行之走进莞城中心小学

每一朵花都会有绽放的一刻每一双翅膀都将要飞向远方;每个人的人生里,都将有精彩的一幕……

每一根弦弹出的音乐都可以在每一个人心中播下美的种子。

直到发芽,直到开花……

昨天我们学校开展了一个活动。名叫“文化周末室内乐团2018校园行”,我来到大电教室选了个位置坐下。一个漂亮的大屏幕映入眼帘。

“大家好,今天我很荣幸站在这里主持……现在有请!”随着主持人的声音,我们拉开了音乐节的序幕。接着,五位穿着端庄的音乐家走出来,再加上十分自然的微笑,构成了一幅淡雅的画卷。“大家好,我是团长颜乐,这四位是……”眼前的音乐团团长向我们介绍了他们的基本情况后,就开始演奏了!

首先是欧美经典板块。随着音乐,大家都安静了下来。《蓝色多瑙河》正在慢慢的在我耳边流泻。时而如同娟娟细流,时而如同波澜大海,时而又如同激流涌进……复杂的情绪交叉在这个板块里使我沉醉其中

第二个是中国风音乐。有一首歌叫做《花好月圆》。我在想象着那个场景:天上挂着一个洁白的月亮,花朵飘散着阵阵清香,坐在椅子上,喝着一杯茶,听着花好月圆……多么美好,多么令人难忘的场景呀!还有一首歌,叫做《菊花台》,我每次和家人去唱歌,都会点这首歌。唱的,弹得,都非常深情!

第三个,是为我们准备的动漫音乐。演奏的第一首就是千与千寻。这是一首记忆犹新的动画片主题曲,里面的情节又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有趣的魔女宅急便,轻快的魔法公主,令人着迷的冰雪奇缘。

到最后有四个同学走上台。演奏了一首非常精彩的天空之城,使这场音乐会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一颗美的种子,都会绽放出美丽的花!一切美的人生,都会绽放出美的精彩一刻……

                     __后记

  评论这张
 
阅读(3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