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一场音乐的盛宴(钟敏怡)  

2018-06-28 12:37:34|  分类: 一场音乐的盛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场音乐的盛宴

文化周未乐团感2018校园行之走进莞城中心小学观后感

音乐不仅是一种艺术,还是一种奇特的语言,它激昂、柔美,能让人把自己的情感都融入进去。201865日下午,文化周未室内乐团来的五位大师,踏着音符,伴随着乐谱来到了我们学校,为我们五年级师生演奏。

首先,主持人为我们介绍了文化周未室内乐团的简要情况。接着,就由乐团颜乐团长介绍该乐团的五种乐器以及五位演奏家。颜团长又向我们介绍这次演奏的主要分为欧美版块、中国风版块和动漫版块等三大版块的内容,当介绍到动漫版块时,我们全场的同学都炸了锅,人人都兴奋不已。

演奏正式开始了。当五位演奏家用手中的乐器奏起优美动听欧美音乐时,我感觉到这些音乐既熟悉又陌生,我被那时而激扬、时而低沉的乐声给深深地吸引住了;当演奏中国风的音乐时,我立时有了一种过春节的感觉,那音乐听起来让人有觉得非常喜庆,我脑海中不时浮现出一幅幅过年时的画面。然而最让我感兴趣的是动漫版块的演奏。一首《千与千寻》,五位演奏家闭着眼睛,身体随着他们演奏出来的音乐情不自禁地摇晃着。慢慢地,我们也开始跟随着音乐,情不自禁地跟着音乐闭上眼睛,用心地去感受,我好像真的身临其境一样,变成了动画片里的小女孩千寻……

最后,我们学校的四位小演奏家也为我们演奏了一首乐曲,他们也演奏得十分美妙与精彩……

演奏结束后,我们都还觉得意犹未尽,同学们还在不停议论着刚刚演奏的乐曲。这场音乐盛宴不仅使我的音乐素养得到了提高,也使我从中尝试到了音乐的魅力,音乐也开始在我心中播下了美好的种子。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