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 一场音乐的盛宴(王宇哲)  

2018-06-29 12:26:08|  分类: 一场音乐的盛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场音乐的盛宴

?   在2018 65日下午,我们五年级全体师生来到大电教室去欣赏“文化周末室内乐团2018校园行之走进莞城中心小学”这场活动。

   我们没坐多久,一会漂亮的主持人站在正中央,并说文化周末室内乐团要来我们这里演奏歌曲!我一听是文化周末室内乐团,想想都激动。

   就在这时,五位大师陆续来到现场,也带着他们各自的乐器。团长颜乐说道: “我叫颜乐,这是我的队员。这是胡中,是…… ”当我听完颜乐老师的话,才知道这是一次大师级音乐会。

   第一个版块先是欧美经典音乐。当小提琴“撞”上大提琴,合成了一段既熟悉又陌生的曲子。这时台上的观众全都聚精会神、专心致志地看大师如何演奏。我也加入了这支队伍。

   第二个版块就是中国风了。当乐团演奏起菊花台的时候,我仿佛想起:洒满金黄的菊花在平台上, 一位身穿凤衣,头戴黄金首饰的女子向我走来……而观众更是惊喜。各个都兴奋得说不出话来。又一首曲子响起。那种喜庆的气氛,让我联想到过年的时候,家家户户都去花市买桔树、买百合、买假花.....而小朋友则跟在妈妈后面,手里拿着香喷喷的糖葫芦跟妈妈一起买年货。还有一些小孩在年货店里买了各式各样糖果。

   最后一个版块是动漫音乐。这是千与千寻的主题曲。我想到一个女孩子和父母无意穿越到另一个世界,历经千辛万苦,才回到人类世界的一部感人动漫。观众各个手托着头,像回味似的。然而音乐结束了,观众台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贝多芬曾讲过: “音乐是比智慧,哲学更高的启示。”。我们播下美的种子,总有一天会长出绚丽的音之花。

  评论这张
 
阅读(4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