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一场音乐的盛宴(王键澧)  

2018-06-29 12:27:42|  分类: 一场音乐的盛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场音乐的盛宴

        昨天是201865日,我们去了大电教室上音乐欣赏课。

         在路上,一块广告牌上写着:大师演奏。我们到了电教室外面,才知道是大师来了,他们身着一袭黑衣,手上分别拿着大、中、小三个型号的提琴,那副样子真神气。

         演奏开始了,主持人介绍道这些人是从文化周末室内乐团来表演的,经过主持人的主持,团长发言了:大家好,我叫颜乐,他分别介绍了他的团员和演奏的曲目,有欧美音乐,中国风,和动漫音乐。

           我最喜欢的是欧美音乐的蓝色多瑙河,它非常的美妙,仿佛音符在流动,我想起从前,坐在草地上,任风吹拂的感觉,身上毫无压力,很放松……

            许多歌都让我眼前出现景象,就会做作者的处境,军《队进行曲》,让我眼前出现,美军英勇无畏的冲锋,村民手持自动步枪向敌人开枪一个个炮弹在他们身边爆炸,他们也毫不畏惧。

          《金蛇狂舞》让我们眼前出现了过年喜气洋洋的欢乐景象,家家户户门上贴纸样,放鞭炮,点灯笼,大家都在各忙各的,一副热闹的气派。

             虽然欣赏课结束了,但是我们心中的艺术种子发芽了,让我们把这些种子传播出去吧!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