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一场音乐的盛宴(陈翎沁)  

2018-06-29 12:29:14|  分类: 一场音乐的盛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场音乐的盛宴

昨日是2018年6月5日,我们五年级全体师生在大电教室里等待着五位音乐家的到来,他们将会给我们带来一场音乐的盛宴。

主持人拉开序幕,并介绍了他们乐团的名字——“文化周末室内乐团2018校园行”,然后音乐团长向大家介绍了乐团里所有人的姓名以及用的是什么乐器。乐团先表演第一板块——欧美洲经典音乐,第一版块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步之遥》一提到《一步之遥》,我脑海中一下子就想到了那一次同学聚会,我们吃完蛋糕后一起合唱了这首歌。演奏者通过了一种独特的方式,把这首歌演奏的淋漓尽透。因此观众们也很认真的观看和聆听。时光飞逝,第一版块结束了,大家还沉淀在美妙的音乐中。主持人宣布第二板块开始了,第二板块是中国风音乐,开场的第一首歌就让我感到非常有旋律感,《金蛇狂舞》。我第一次听这首曲子的时候,是在我爷爷看电视剧时,那部电视剧的主题曲就是《金蛇狂舞》。当我每次听到这首取机时都会特别兴奋,像吃了兴奋剂似的。演奏者十分深情的投入到演奏中,观众也有跃跃欲试的感觉。时光流逝,一下子就到了最后的一个版块,第三个板块我觉得最后一首曲子是画龙点睛啊!演奏者从一部动漫电影里(因为第三板块的主题是动漫音乐,)选出了一首很很经典的歌曲,那就是《冰雪奇缘》主题曲。我很惊讶,演奏者在演奏时仿佛用尽了自己的力量,音乐一响起,我就想到了当时我在观看这部电影时的景象。当时ppt上放着一张动态图纸,这张图纸就是当时电影里的最经典的一张图片。

这场音乐的盛宴,让我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提升了我的艺术素养。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