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同学情(林修成)  

2018-06-06 12:24:16|  分类: 身边的美(@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同学情

 

难道你没有得到过帮助吗?生活中,你在一些地方会受到别人的帮助,我在家里,会受到爸爸妈妈的帮助,在外面,会受到朋友的帮助,同样也会受到同学的帮助。

这天中午,我有很多事情要做,我还要上一个厕所,我就不可能去分饭了。而且老师还说,菜很快就要没了,所以,我不得不找一个同学帮我分饭。这时,我看见小王正要出去,于是就对小王说:“你能不能帮我分饭?”看着小王脸上的表情,我感觉我没戏了。但是,不到一秒钟,我就吃惊地听见小王说:“行。”此时,我感到了一股暖暖的同学情。

小王把饭给了我,我狼吞虎咽地把饭吃完。我感觉这饭比以前的香,那是因为饭里有一股暖暖的同学情。吃完饭之后,我还是没时间做事情。这时,我听见有同学大声说:“今天吃苹果。”我其实很想马上就去拿苹果吃的,但是,我实在是抽不出手脚去拿。我写呀写,慢慢就好像与世界隔开了。

突然,一个声音打断了我的沉思,我抬起头,原来是小俊。我问他:“你来这里干嘛呢?”小俊指着手里的一个苹果对我说:“你要吗?这个就当是我帮你拿的。”我一拍脑袋,才想起了我还没有拿苹果,我马上对他说:“谢了。”小俊就走了。我咬了一口那个苹果,感到它不是进了肚子,而是进了心里。苹果里包着一股浓浓的同学情。

在学校里,经常会有人帮助你。你摔倒了,有人把你扶起来;你不会做题,会有人教你。只要你需要帮助,就有人帮助你,这就是同学情。

 

黎老师的话:

修成:事情虽小,但你却能从中感受到同学情,说明你看似调皮的外表之下,也有一颗感性的心。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